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四川盛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12 5:44:13 人气:

  四川盛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在21世纪的市场经济大潮中百舸争流,迅速崛起壮大。公司主要以互联网E+网络工程、系统集成、弱电安防工程、智慧城市、智慧水利、人防工程信息化、电子商务、大数据应用分析、软件产品开发销售、电子信息产品与机电设备的销售、维修、安装调试等领域为主业,秉承了四川大学强大的技术支持,拥有一批富有生机、朝气蓬勃的年轻技术研发人员,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技术优势。

  公司始创于1999年,属于第一批入住川大科技孵化园的企业之一,得到了四川大学的鼎力扶持并享受到国家科技产业许多优惠政策。公司一贯“科技无止尽,品质更卓越”的质量方针,本着“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企业旨,凭借先进的技术、完美的设计、专业的实施赢得用户,赢得市场,搭建起了严格的产品质量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在近十年的时间里,我们的项目和客户遍布全省,辐射全国各地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学校、部队等。

  公司在智能化建筑工程、安防工程、水利环保信息化建设方面:在大量系统集成工程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教育、能源、水利环保智慧城市等互联网E+,其精湛的设计和技术创新在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拓展农村电子商务方面业务取得显著成效,先后为多个县市建立了电商平台。

  公司在大中型信息系统研发方面:自主研发了石油电力行业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系统、智慧社区信息系统、不动产信息系统、企事业门户及一体化系统等;多个信息系统拥有完全知识产权,并已成功实施了多个信息系统建设案例;深得客户赞誉。

  公司在企事业信息系统专业咨询服务方面:为企事业单位设计远中近景信息系统规划,构建信息系统的组成架构、信息系统各部分的逻辑关系,以支撑企业业务规划目标的达成,并对信息系统各部分的支撑硬件、支撑软件、支撑技术等进行计划与咨询。主持或参与了数字化小区建设咨询项目、川庆一体化建设咨询项目、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咨询项目、国土及不动产信息系统建设咨询项目,编写了相关研究报告。

  公司在大数据技术研究与应用方面:勘探地震数据、金融数据等大数据算法研究团队;完成了多个难度较高的计算算法研究项目;由多名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组成的二三维图形图像算法、大型数据库、GIS、J2EE、视频信息、物联网等多类信息技术研发团队。

  公司在机电、电子产品设备销售方面:是中石油集团一级物资供应商,着力经营品牌空气压缩机,计算机相关产品。公司现已成为多家品牌空气压缩机、计算机等产品西南代理商。近年来在石油机电设备方面,尽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如山地钻机、雾化泵、增压机、发动机等。与国内外众多的知名公司有着良好合作,如:微软、索尼、Oracle、IBM、Hp、Cisco、Sun、Sybase、H3C、华为、神州数码、星网锐捷、联想、方正、曙光、浪潮、同方、海康威视、大华、捷顺等。

  公司技术力量强大,资质齐全,先后取得中国设备维修企业资质证书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软件企业认定证书等多项资质。

  四川盛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一家融信息技术与应用技术工程化、商品化、产业化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帮你看清已婚男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