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耐诺集团与石嘴山市人民签约投资5亿元富硒湖羊项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13 13:41:21 人气:

  在长三角企业家联盟牵头下,江苏耐诺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石嘴山市人民正式签约投资5亿元,在石嘴山投资2万亩饲草种植,50万头湖羊养殖及屠宰,销售,打造优质富硒原产地。

  在国务院参事刘志仁,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赖伟民,石嘴山市委王文宇,石嘴山市市长李郁华,耐诺集团产品总监卫民等下,江苏耐诺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立祥与平罗县委常委 副县长平签约。

  此次签约将为耐诺集团旗下健康无添加食品品牌“四公子的心意”增加一个优质富硒湖羊原产地,从饲草种植、饲料、喂养、屠宰、包装等全程严格控制产品质量,让每一只羊都能绿色健康的走进千家万户的餐桌。

  ①凡本站注明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其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秦勇老婆王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