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该如何看待昨天华为公司的强硬回应?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2-10 21:00:45 人气:

  这样的回应无非有两种可能性:第一种是华为确实变成了一家傲慢、和员工的企业,让花粉们失望透顶。另一种可能性是:这是华为意图一举多得的选择。

  意图一:摆脱被离职员工”揪小辫子”的被动境地。貌似华为内部存在某种问题被离职员工揪住了小辫子,被用作补偿谈判的筹码。

  意图二:撇清内部问题的法律责任。如果真有离职者举报的问题,那公司的动作足以帮助公司高层拜托法律责任,大不了对公司罚款和公司退钱,仅此而已。

  总之,这样做的好处:公司职能部门和高层既能与有问题的团队了界限,又能今后不被离职员工因此拿捏,还能打击内部因为部门利益制造问题的团队和个人,借机清理门户。

  强硬回应新增加的意图是:举报是华为的,但决定和执行关押251天的不是华为公司,谁的找谁。很多人质疑华为高层的态度。作为任等高层来说,公司面临的问题够多了,根本没有精力识别公司已经出现的多个问题,干脆交给司法部门处理,该怎么办就怎么办。梦见牙齿松动

  

关键词:华为公司官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