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IOTE企业秀】 聚焦IoT异形智能锁及智慧消防创想网络亮相IoT2019深圳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7 17:40:19 人气:

  据IOTE主办方消息透露,IOTE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19年7月30日-8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IOTE主办方消息透露,IOTE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19年7月30日-8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展会作为物联网行业风向标,将展示完整的物联网产业链,涵盖物联网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以及应用层;展会云集物联网整条产业链的厂家、供应商、经销商以及应用集成商,届时将有众多“大腕”企业到场——深圳市创想网络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创想网络”),也将在本次展会上亮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企业,长期致力于无线宽带接入、无线及数据采集,物联网传输及行业应用系统,嵌入式网络通信及采集设备、IOT系统集成及增值服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产品广泛用于运营商以及油田、、电力、大型企事业单位等的宽带及物联网建设。依托公司在无线及嵌入式技术的优势资源提供标准产品销售、定制解决方案、OEM及ODM服务等。

  智能挂锁及管理系统由NB-IOT+蓝牙智能挂锁、管理平台、手机APP(含小程序)组成,采用工业级标准设计,分为:NB-IOT+蓝牙智能挂锁、纯蓝牙挂锁(有源、无源两种)两类,以满足不同客户和使用场景的需要。

  1.远程开锁: NB+蓝牙智能挂锁与管理平台通过NB-IOT通信,作业人员在现场扫描锁身二维码,并按下开锁按钮即可开锁。

  2.蓝牙开锁: NB信号弱或NB基站故障时,手机蓝牙连接锁内蓝牙,手机经4G网络连接平台、远程获取密钥、并经挂锁核对密码后开锁。

  3.智能管理: 不同的用户设置不同的开锁权限、实现人锁对应管理,直观查看锁状态,开、关锁时间,开锁人,设备电量等信息。

  8. 工单管理: 用户可特别订制作业工单系统,与锁开关控制及状态检测信息结合,执行经录入审批的开锁作业,有效管理施工人员的工作。

  NB-IOT数传&控制终端DTCU-NB-BC01利用NB-IOT 网络为用户提供无线长距离低功耗数据传输功能。可采用4800~230400bps的各种标准波特率连接用户设备,并采集信息预定服务器。

  实时检测链状态和模块工作状态,设备状态,无线传输的可靠性,对可能出现的故障提前警示、方便。

  对外接设备具备控制功能,如通过NB-IOT进行智能锁、摄像机、电磁阀的远程开闭、或使用手机APP获取密钥与DTCU的蓝牙单元对接实现本地控制;

  配套APP可以利用DTCU的蓝牙功能对设备进行参数设置、状态采集、以及通过其RS232/RS485、I/O口实现与连接设备间的本地数据采集。

  8) 多种低功耗方式:RS232/RS485接口数据激活,蓝牙对接激活,AT指令等方式激活,也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进行定制I/O激活;

  广泛应用于物联网产业链中的M2M行业,如智能电网、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农业、智能消防、公共安全等)、工业自动化、气象监测、数字化医疗、车载定位、智慧园区、资产定位、照明管控、水系监测、能源监测等领域。

  监测: 特定中对温度、风速、水位、流量等数据进行实时传输,具备低功耗、远距离、多节点、低成本的特点。

  智慧农业: 用于农业生产中水质、光照、温度、湿度等的监测、节点互联,根据对采集数据的实时分析结合不同生产策略,进行自动灌溉,喷药等工作。

  NB-IOT智能柜锁及管理系统包括“智能电控锁+动态监测传感器+智能管理控制器+管理云平台+手机APP”,连接各自、无关联的设备和人员形成数字化整体网络,完成各类运行数据联网,提供适应需求的管理系统,进行权限管理、远程授权、工单执行等,并进行开关门及告警信息统计分析,为工作提供优化支撑,实现精细化集中管理。

  2.蓝牙开锁: 在NB-IOT信号差时,通过平发密钥(一次一密),现场借助手机APP,通过蓝牙开锁及信息交互。

  4. 智能权限管理,便捷安全: 通过APP进行开锁权限申请,管理员可精确了解何时、何地、何人申请了何处的箱柜。

  5. 全面的后台 管理系统: 基于WEB的管理后台,执行用户添加与删除、锁具添加与删除、设备管理、审批开锁请求、日志查询等操作。收集每把锁的工作数据,包括信号强度、开闭状态、电池状态等,生成报表,定时发送后台。

  6. 作业工单系统: 特别订制作业工单系统,与锁开关控制及状态检测信息结合,执行经录入审批的开锁作业工作,有效管理施工人员的工作。

  基于GPS/NB-IOT/BLE技术的专用防护性移动物联网通讯终端,实现对目标载具及其运载货物的安全监测、定位和有效防护。配套使用的管理平台,可用于物流运输的在途实时以及实时锁状态的远程、电子交接,实时记录并显示锁施解封时的时间,地图,操作人信息,锁状态信息等,能有效降低运输环节的风险,保障货物的运输安全。

  锁施解封功能: 经NBIOT网络由平台远程开锁、以及手机APP经4G通道获取密钥经本地蓝牙开锁;

  报警器功能 :具有防拆,内置震动报警功能, 当盗窃者撬动拆体时, 钢缆锁实时通过内置NB-IOT模块报警给后台,防止货物的丢失;

  盲点记录功能: 钢缆锁在没有NBIOT网络时,会将锁的开/关/是否被拆/电量等状态信息进行本地保存,网络恢复后会自动补传给后;

  锁信息获取及监测 :锁状态、及施解锁变更信息经NBIOT网络平台,并及时发给对应使用人员;

  违法信息处理: 对或非法能实时记录,记录下非法的次数、时间、地点,在具备车辆中心的情况下,可一并发送给中心,提升稽查的实时性和准确性。

  家居智慧安防套件面向高端先锋家庭设计,全面满足家庭对防控要素的户内外、布撤防等方面的需求,齐全及弹性的各种设备依托优化协议的Zigbee自组网技术,经网关及安防管理平台、APP构成一个整体。

  下一篇:【IOTE企业秀】专注于商用POS微型票据/条码标签/个人智能化打印技术创新应用,珠海芯烨科技受邀出席深圳物联网展

  【IOTE企业秀】聚焦物联网无线通信/定位技术研发 骐俊物联将亮相IOTE 2019深圳物联网展7-22

  【IOTE韩国展团】SPS Inc将携手持读写器亮相IOTE 2019深圳物联网展7-22

  【 IOTE企业秀 】专注于水监测的高新技术企业——凯米斯将亮相 2019IOTE深圳物联网展7-19

  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是很多品牌连锁企业关注的方向。如何有效的提高门店的坪效,如何让实体门店的经营更加智能、高效,这些都是线下门店在做智慧化急需解决的问题。此次新零售视界采访到了专注于“人、客、场”研究的每人店联合创始人及CMO殷雄舟,在实体门店的智能化方面,每人店通过自己多年的经验跟新零售视界了如何更好的助力线下门店的升级。

  2017年,是无人零售最疯狂的一年,随着2018年试水无人零售的企业纷纷折戟,无人零售再次成为探讨的焦点。新零售视界开展了无人零售探讨的系列采访,此次采访的是深圳友朋智能商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邱俊波,让我们了解一下友朋智能对无人零售的看法。肖涵结婚

  

关键词:网络通讯设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