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吉宏股份所属行业分类变更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8 9:31:46 人气:

  吉宏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I64)。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互联网ToB端(精准营销广告)和ToC端(精准营销跨境电商),以及线下为客户提供全案包装设计及营销服务。根据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互联网业务的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56.64%,为公司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2012年修订)第2.2条,当公司某类业务的营业收入比重大于或等于50%,则将其划入该业务相对应的类别。根据上述,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实际情况,公司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递交上市公司行业分类变更申请。

  4月15日,资本邦讯,吉宏股份(002803.SZ)发布公告称,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I64)。

  2017年以来借助高速发展的互联网力量,通过自建团队设立厦门市吉客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收购龙域之星科技有限公司股份等方式切入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和巨大市场空间的互联网业务领域,公司已由国内包装行业知名企业逐步成长为“线上+线下”互联网营销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互联网ToB端(精准营销广告)和ToC端(精准营销跨境电商),以及线下为客户提供全案包装设计及营销服务。根据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互联网业务的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56.64%,为公司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2012年修订)第2.2条,当公司某类业务的营业收入比重大于或等于50%,则将其划入该业务相对应的类别。根据上述,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实际情况,公司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递交上市公司行业分类变更申请。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7月,中国楼市延续复苏态势,百城房价环比增速出现阶段性回调。据统计数据显示,1-7月百强房地产企业整体业绩同比增长2.7%,自年初以来累计业绩增速首次转正,今年7月淡季不淡。包括碧桂园、万科、恒大在内的多只房地产龙头股的业绩表现优于行业整体。聚焦中国楼市,关注港股内房股那些事。

  本栏目聚焦于美股市场每日最新收盘情况,今日美股三大指数,美股实时行情,全面解读美股市场重大事件及中概股最新动态。梦见屎沾身

  1月19日,由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颁典礼”于线上隆重举行,重磅揭晓了“2020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企业名单。

  在美国监管的恶化加剧中概股危机下,蒋涛认为,美国证监会(SEC)对于中概股监管力度的增强,只会影响到标的较差的企业。与此同时,受大影响,境内上市会愈发火热。

  西证国际证券程劼认为港股市场依旧强劲,目前状态较好,未来他更偏爱生物科技,大消费和新经济公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