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公司运营总监主要负责哪些方面的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2 10:49:32 人气:
 

?
运营总监又叫做首席运营官,英文名叫Operations Director,简称OD,是公司内部负责整体运营的高级管理人员。因为运营总监在公司的日常运营当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每家公司对运营总监的综合能力要求都非常高,而目前在高端人才市场上,合格的运营总监候选者非常少,稀缺性也决定了这个职位的价值,所以很多大公司都对这个职位开出了非常优厚的薪酬待遇,这引起了很多符合条件的高端人才的兴趣。那么呢?一般来说,公司运营总监负责的工作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
1、全面负责公司的管理和市场运营,参与公司整体架构搭建,参与制订和健全公司的各项制度,完善公司运营流程,组织制订和完成公司整体业务计划;
2、负责对公司的经营提出各种建议,参与经营计划的制定,还要负责调度资源保证经营计划的贯彻执行,并对损害公司利益的经营行为行使否决权;
3、负责公司的信息调研工作,领导专业调研团队收集行业和市场的各种信息,并进行整理分析形成研究报告,作为公司高层制定决策的参考依据;
4、负责审阅各部门提交的各种工作报表,对各部门的效率和绩效进行严格审查,并找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以上就是公司运营总监负责的主要工作内容,如果有相关管理人才感兴趣又觉得能够胜任的话,就可以应聘这个职位。在知名猎头公司米高蒲志的官网上就有许多运营总监的招聘信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米高蒲志委托应聘。另外,在米高蒲志上还有许多其他类型职位的招聘信息,比如:产品经理招聘、采购总监招聘、财务总监招聘、法务总监招聘、人力资源总监招聘等等,不论是哪个专业的高端人才,如果有求职需求的话,都可以去米高蒲志官网寻觅理想的职位。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