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互联网金融 - 金评媒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9 0:07:36 人气:

  虽然数量并非历史最高点(2015年共爆雷867家),但今年的爆雷却异常夸张——不乏一些国资系以及上市公司背景的平台。连这样背景的平台都不能信任,投资者们还能相信谁?

  网贷平台钱爸爸“爆雷”、银票网“爆雷”……进入7月,多家平台接连出现“爆雷”,涉及地域涵盖深圳、上海等。

  7月12日,一份《关于信融财富近期经营状况的情况说明》在本来风雨飘摇的网贷行业中再次刮起一阵狂暴风。

  “在别人的时候恐惧,在别人恐惧的时候。”·巴菲特这句投资格言一直被支持者奉为经典。而这句格言所的对于真正具有投资价值的抵定,在P2P倒闭潮之际,尤能作为投资者的一个分野标准。

  互金情报局:投之家逾期 广东平台将强制接入新版网贷监管系统 银狐财富、合力贷计划3年结清本金

  互金资讯全新一天,金评媒带您看互金圈大小事:投之家股东不处理逾期,运营团队主动报案;广东开出升级版网贷平台“监管药方”;合力贷、银狐财富发布延期兑付公告,​计划三年结清所有投资人本金......

  互金情报局:京东金融将完成130亿元融资 太保摘得保险代理牌照 证监会披露“非法荐股”重灾区

  互金资讯全新一天,金评媒带您看互金圈大小事:京东金融签署B轮融资协议,投后估值1330亿人民币;太保摘得保险代理牌照​;证监会披露互联网“非法荐股”新套,微信群成重灾区......

  在刚过去的6月,高返平台唐小僧、联璧金融等接连出现问题,行业出现“爆雷潮”,不少投资人处于恐慌情绪中。据网贷之家不完全统计,2018年6月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约80家,呈现了上半年以来单月历史上停业及问题平台出现频率最高的情形。

  ,是者通行证,,是者墓志铭。而信而富是既不是者,也不是者,而是一个纠结者。

  为加强平台与投资人之间的沟通,重拾行业信心,7月10日,金评媒携手20+金融科技头部公司,共同发起“同心鼓正气合力树信心“活动,优投金服积极参与了本次行业正能量行动。

  在苏宁金融研究院互联网金融中心主任薛洪言看来,宏观经济去杠杆导致底层资产不良率上升,以及平台自身经营上的一系列问题,是网贷平台近期密集爆雷的主要内因,而直接导火索则是唐小僧、联璧金融等明星平台爆雷带来的恐慌效应。

  随着金融行业整体进入强监管时代,消费的政策不断出台,整体进入了规范发展的新时期,这也对消费金融从业机构的风控效率和技术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打破刚兑的大下,网贷投资者不断受到负面消息影响产生不安,继而引发了对平台资金安全的担忧。

  互金资讯全新一天,金评媒带您看互金圈大小事:互金风险专项整治下一阶段方案,明年6月完成P2P整顿;金融工作局表示“网贷白名单”消息不实;今日头条上线“现金贷”产品,最高借款额达20万......

  7月9日,2013年年初成立、交易额已经累计325亿元的钱爸爸,一下子变成了“囧爸爸”。“经侦部门介入调查”这一幕又开始频繁发生在P2P领域,看客们用“爆雷”来形容自然贴切,但拍手称快却不那么厚道也不足够。从P2P行业本身来看,爆雷是表,让劣币不再良币才是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