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易宝支付获评2014中国互联网最具竞争力企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27 15:30:54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1月30日,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 (CIF30)主办,国培机构、搜狐互联网金融频道等联合协办的2015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二届普惠金融论坛在成功举办。论坛特设颁环 节,其中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凭借过去一年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出色表现被评为“2014中国互联网最具竞争力企业”;易宝支付CEO及联合创 始人、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轮值唐彬当选“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人物”。

  据悉,本次论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领导、互联网金融知名专家、企业到场。会议当日,著名经济学家、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贾康为大会 致辞,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副所长温信祥等嘉宾发表了主题。超过600位监管层领导、互联网金融、传统金融、投资领域专家、跨界人士共同参与了 本次论坛,并积极交流意见。

  2014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风起云涌的一年,无论是来自第三方支付、传统银行、互联网巨头等企业层面的创新力量,还是来自央行、银监会甚至 是等监管层的积极信号,都给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力量。而其中,以易宝支付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作为交易的中间环节、客观中立的信用中介,对互联 网金融的创新和完善功不可没。

  易宝支付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始终活跃在中国互联网金融第一线。从企业层面看,2014年易宝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解决 方案:深入餐饮、美容等生活服务行业的O2O解决方案“哆啦宝”;针对酒店行业推出的O2O解决方案“手机值房”;以及针对P2P行业发布的移动端资金托 管产品。同时,易宝支付CEO、联合创始人唐彬担任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轮值,积极出席了多个重大行业论坛和会议,担任起互联网金融领域“意见”的角 色。不论是互联网金融理财、众筹、P2P还是O2O,易宝在互联网金融的多个领域都进行了创新和尝试,成为推进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排头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