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2月5日精编:中国标准打造高铁出海新名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1 19:41:52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全面深化一年来】中国标准打造高铁出海新名片

  2014年,我国铁设备出口达到267.7亿元,同比增长22.6%。世界一流的高铁技术标准,正在成为一张中国铁“走出去”的国家新名片。2014年我国铁设备出口快速增长,全年有9个月同比增速保持在20%以上。国家铁局批准发布的《高速铁设计规范》日前正式实施。从市场换技术到技术“赢”市场,2014年,我国企业参与的境外铁建设项目达348个,同比增加113个,累计签订合同额247亿美元,同比增长3倍多。连通欧亚的泛亚铁、中亚铁、中欧铁已开始全线布局。

  李克强会见阿根廷总统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月5日下午在会见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李克强指出,中阿可以结合各自发展需要,探讨开展融资、大商品直接贸易相结合的“一揽子”合作。中国在铁、核电、电力、通信建设等领域经验丰富,技术水平较高,相关装备质量好、性价比优,愿积极参与阿交通基础设施复兴、核能技术开发等进程。同时加强农业、能源等领域合作,扩大教育人文交流。

  会见阿根廷总统

  全国常委会委员长5日在会见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说,2014年习成功访阿,同总统共同宣布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今年伊始,总统成功访华,双方签署了联合声明及多项合作协议,这为中阿关系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中国全国和阿根廷在促进双方贸易和投资便利化、保障投资者权益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双方要继续保持密切往来,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快两国间合作协议的批准进程,促进务实合作、增进人民友谊,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意见》

  经李克强总理批准,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意见》,对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帮助残疾人共享发展、同奔小康作出部署。《意见》聚焦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和就业增收,明确了四个方面的主要措施:一是建立残疾人基本生活兜底保障机制。二是千方百计促进残疾人及其家庭就业增收。三是加强和改进对残疾人的基本公共服务。四是进一步发挥社会力量和市场机制的作用。

  【】领导干部是全面依国的关键

  文章说,习总在讲话中直指一些领导干部有法不依、违法不究、犯法等突出问题,强调“全面依国必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对各级领导干部在全面推进依国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2014社保总收入38217亿 总体安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今天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4我国我国基本养老、城镇基本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四项社保的总收入达到38217亿元,比上年增长12.5%。4项社保总支出32342亿元,比上年增长18.1%。社保基金总体安全。

  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发布

  《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昨天发布。对此,腾讯、百度、新浪等国内主要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表示,下一步将依法完善对互联网用户账号的管理。《》要求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要承担相应责任,规范用户账号的注册和使用行为。服务商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服务。

  【国内联播快讯】

  中国与阿根廷签署黄金矿山投资协议

  今天中国黄金协会与阿根廷联邦规划、公共投资和服务部在签署了《关于矿业投资合作和促进的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黄金和有色金属矿业资源领域的开发进行相关的信息互换,并在矿业资源投资、开发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全国政协2014年提案立案办复率99.84%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全国政协委员和有关方面共提交提案6101件,立案5052件。截至今年1月底,已办复提案5044件,办复率为99.84%。其中,已经解决或采纳的占20.6%;列入计划拟解决或采纳的占63.8%。

  非京籍职工可在办婚育证明

  市卫计委日前公布了《市外地来京人员生育服务联系单办理补充》,已经参加了市生育保险的外埠户籍职工,申领生育相关待遇时,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户籍地计划生育政策的,可在办婚育证明,3月1日开始执行。

  首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丛书”出版

  由160多位专家撰写的全面研究和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范畴的系列研究著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丛书”日前出版,该丛书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个字12个主题词成卷,加上总论和实践篇,共14卷。

  (责任编辑:DF062)

  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