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互联网+家装风口已至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4-19 22:49:30 人气:

  互联网+家装,风口已至。目前,我国家装电商年交易规模已超过1100亿元,且家装电商市场以100%增速上涨。近日,大型电商平台整合产业链,首次利用3D技术布局家装市场,实现虚拟家装,避免传统家装施工加项不断、装修后与预期效果不符等难题。

  日前,国美在线宣布联合家装公司、婚恋网站联手推出3D家装平台,正式涉足家装行业。首批业务覆盖、天津、重庆等10个城市,年底扩展到50个城市。

  据介绍,所谓3D家居解决方案是,利用3D技术实现虚拟家装体验。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在线选择户型或上传真实户型图,进行3D建模,将家“搬”到线上。随后,用户可将家居、家装、家电等虚拟商品放入“3D家”,按照喜好进行摆放搭配,调整尺寸样式,提前体验未来家中每个角落。该技术不仅解决了传统家装空间体验不足的问题,同时还将家电、家具前置到装修设计环节,最终实现施工效果与设计图的高度吻合。据了解,从设计模型出炉到拎包入住,全程最快只有45天。

  艾瑞咨询报告显示,去年国内家装市场规模超过4万亿元。其中,家装电商交易规模达到1197亿元。目前,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均设有家装频道,覆盖建材、家居、软饰等装修相关的全品类商品。就在日前举办的“家装互联网+”峰会上,天猫总裁张建锋表示,家装电商每年增速超过100%,互联网+家装风口已至。

文章来源于http://www.daosimt4.com/MT4平台出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