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新闻网荣获2012-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国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4 14:21:52 人气:

  【协会动态】“世界屋脊•神奇”之互联中国梦 ——百家网络行日前启动【/发言】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推动传统和新融合发展

  大学生大赛

  绿色网络文化产品

  关注

  部门规章

  视频/音频

  文化建设

  更新时间:2014-10-15 09:15:562014年8月28日,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14年中国互联网大会”闭幕论坛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对互联网自律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国内领先的企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商——省新闻网荣获“2012-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

  新闻网获“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是省唯一获网站。全国仅3家地方新闻网站获此殊荣。

  为加强互联网行业自律,文明办网,社会正气,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协调、可持续发展,表彰在实施互联网自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中国互联网协会从2009年开始设立了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评选工作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统一部署,协会秘书处负责按程序具体实施。此项2014年在全国审报单位有数百家,经省互联网协会推荐“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评审委员会认真筛选,综合评审,省新闻网荣获2012-2014年自律,同时获单位有,新华网、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30家。

  新闻作为我省新闻门户网站和日报的网站,始终把行业自律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从内容建设、目标任务、管理制度等方面入手,逐步完善各项细节,建立以“把好源头、规范经营、严格监管”的“三管齐下”的工作机制,正确导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抵制垃圾有害信息,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网络文化。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赶考行”、“净网专项行动”等主题,组织了“·圆梦行动”、“·无偿献血”、“科普大讲堂”等系列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推出“月评雷锋”、“大家都来讲车德”、“网络平台”等优秀网络专题和网络平台,唱响网上好声音,成为推动我省互联网事业健康发展、正能量的主力军,为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互联网做出了突出贡献。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