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东京站今日开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2-14 11:52:18 人气: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东京站今日开幕7月11日上午消息,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东京站7月11日开幕,期间,将开展多场主题、圆桌论坛和高端。包括猎豹CEO傅盛、小米副总裁林斌在内的近百位业界将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与未来。

  从7月9日开始,长城会启动了“G-trip”名企之旅,由长城会CEO文厨带队,走访了内田洋行、本田等多家知名企业。

  内田洋行创办于1910年(明治43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其最早做的是信息与设备,于1962年(昭和37年)推出日本国产第一台办公室计算机(USAC)。到了90年代电脑慢慢普及之后,所以他们开始做教育类的软件系统,提供给学校。而后,办公用品、教育相关的设备、IT 系统的业务单元也逐渐建立起来。

  从表面来说,这家公司做的是办公用品,为教育行业提供相应的软件与系统,但是,从商业模式的延展以及公司核心竞争力的角度来说,这家公司把自己的业务从单一变得立体——例如通过挖掘教育机构的需求,将设备与软件做了相应的结合,让学校的教学更具交互性。

  同时,这样的应用也可以搬到不同的公司来,进一步实现办公的可移动化、商务交流的效率等。

  对此,他们自己创造了一个新词汇叫改变办公。Change Working,通过改变办公来提升员工的生产力,来提高效率。通过提供办公用品设备的同时,这家洋行也给各家公司提供咨询。

  在本田HONDA,G-trip考察了ASIMO的机器人,这款从1986年开始研发的ASIMO(Advanced Step in Innovative Mobility)智能机器人,给长城会“G-Trip”的团友们展示了包括直立行走、跑步、拐弯、做体操等动作。

  据介绍,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实现直立行走的机器人,由本田研发实现。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能像人一样具备极高移动能力和高智能的类人型机器人。

  长城会主办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lobal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 简称GMIC)今年将分别在中国(5月)、日本东京(7月)、印度班加罗尔(9月)、美国硅谷(12月)四个城市召开。主题“下一个50亿”将贯穿GMIC 2014全球4站活动。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