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福布斯》揭晓2013移动互联网榜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2-19 11:44:57 人气:

  昨天,《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3中国最赚钱移动互联公司榜单,35家公司上榜,营销网络有5家。其中,飞拓无限排名首位。与游戏业务增长乏力相比,《福布斯》透露,真正引人注目的是无线营销,因为无线营销是完全建立在移动互联网上,其发展反映的是行业规模快速增长带来的规模效应。

  与游戏业务增长乏力相比,《福布斯》透露,真正引人注目的是无线营销,因为无线营销是完全建立在移动互联网上,其发展反映的是行业规模快速增长带来的规模效应。

  十余年间,无线营销已经经过了短信(彩信)、wap、app等几个时代,每个时代都有着不同或者相同的特点,都在为用户提供着不同或者相同的体验。对于飞拓无限而言,获得此次殊荣,主要源于这十年间,飞拓无限一直凭借自己的独特优势以及对移动互联网的理解与创新,凭借提供新技术、新、新的展现形式为客户提供真正具有价值的服务。

  截至到今天,已经有400多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客户选择与飞拓无限合作,由此证明飞拓无限是目前品牌客户认可的无线营销公司。

  虽然无线营销行业发展迅速,但无线营销的潜能远未爆发。行业仍然还存在着很多问题,首先,移动和用户消费形态产生了巨变,如微信、App等移动互联网产品如何更好的融入到无线营销中,让品牌客户获得最完美的价值体验;其次,目前行业内产品差异化不大,大部分集中在为数不多的几个细分领域,如何去发现更多行业潜在的机会等。可以说绝大多数广告主和服务商,迄今为止并没有真正尝到无线营销本应有的甜头,所以无线营销还有很多需要走,飞拓无限的负责人表示。

  无线营销是大势所趋,是时代的产物,移动带来的方式与用户对移动的体验正在不断改变,无线营销的比任何时候都更为严峻。但无论营销如何变化,消费用户并没有完全消费和商业信息,无线营销人需要的是向用户提供:更具移动互联网的思维、更智能化的营销模式,更人性化、更具创意的体验,进而为客户提供最大的营销价值,无线营销行业最终才能出无穷的能量。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