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上海办公室装修公司-公装无忧开创互联网小额公装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0-30 15:22:38 人气:

  公装无忧互联网小额公装平台,是互联网+小额公装市场的开创者与实践者。公装无忧初期将从办公装修细分市场切入,通过对传统装修行业的全产业链要素的整合,借助互联网+的思维与方法,以“标准化、去中介化、一体化”为服务理念,打造一个信息透明、高效和重度垂直的O2O平台,让办公装修变得简单和无忧。

  未来公装无忧将充分挖掘办公装修的入口价值,不断延伸和对接办公应用场景的第三方服务商,打造“拎包办公”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办公室装修风格都有哪些呢?百度百科这样解释:

  稳重正统

  可以让合作者建立信心。造型保守,选材考究,色彩稳重,方方正正,强调气质高贵。

  新潮热烈

  使用几何图案作为设计元素,使用新式装修材料,明亮度对比强烈。适用于新兴的电脑资讯业、媒体行业。

  时尚前卫

  大量运用线条,造型流畅,用植物装饰各个角落,通过光和影的应用,在较小的空间内制造变化。

  公装无忧专注办公室装修,优势如下:

  材料健康环保:

  100%正品施工材料,建材软装E1级达标,健康环保有保障

  价格低,绝不加价:

  全程报价清晰透明,绝不赚取中间差价,除施工中有额外,要求再无加价

  工期短:

  免费监理全程监督,施工进度实时上传,装修省时不偷工,工期准时不延长

  服务完善:

  严查施工质量,评星激励机制,防止消极怠工,硬装布线一步到位,消防/空调改造等更多服务

  装修品质有保障:

  两年质保,终身维保,拆装还原一步到位

  设置首页-搜狗输入法-支付中心-搜狐招聘-广告服务-客服中心-联系方式-保护隐私权-AboutSOHU-公司介绍-网站地图-全部新闻-全部博文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