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弘则研究:人工智能下的物联网生态圈 从移动互联网到物联网的革命(附下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2-27 11:42:52 人气: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官方微信【i199it】,回复关键词【弘则研究人工智能物联网生态圈】即可

  每一次主流技术的变革都带来电子行业新增需求,技术变革是基础条件,而消费者行为变化时根本驱动力,从1975年到2015年信息发展史是信息消费内容进化史,每次技术革命都带来终端覆盖人群的快速扩张。

  国内中小企业服务相对比较刚性的需求是财务和人力资源外包

  国内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信息化普及率还偏低,对比较先进的SaaS的付费意愿并不强,国内SaaS化服务的市场教育成本偏高,需要企业管理理念的转变和巨头进场之后的大力推广,跟公司运营效率和运营成本之间相关的外包行服务在企业服务市场的接受程度更高。

  腾讯广告成为股价创新高的新动力,其中65%来自移动端,百度搜索引擎已经具备较为完整的生态圈,腾讯正在打造以广点通为核心的信息流广告生态圈。

  布局未来,抢占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应用场景

  人工智能技术的出现将联网物体智能化,人与物之间的交流变得有意义,以亚马逊,google为代表的互联网公司在其人工智能底层技术成熟之后必然将底层应用技术开源,在国内外人工智能技术差距很大的情况下,寻找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以及数据处理技术的标的是国内较为现实的应用途径网络实时接入后大型计算任务都交由集中数据中心处理,终端计算能力要求下降很多,应用推广渠道和终端数据采集技术变成物联网技术发展的关键。

  以下为报告全文: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