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关于江西新闻、江西报刊网络新闻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11 11:01:38 人气:

  第二十四届江西新闻评选工作按初评、复评、定评程序进行。今年增加移动类新闻作品参评(复评评选通知另发)。第二十四届江西新闻评选工作按初评、复评、定评程序进行。今年增加移动类新闻作品参评(复评评选通知另发)。

  各会员单位必须按照省记协和各新闻专业协会下发的参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参评作品的初评和报送工作。报送的作品,必须是本单位经国家正式批准的新闻2016年度正式刊播的新闻作品。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不得推荐作品参评。近3年内有不良职业记录的新闻从业人员参与采编的作品不予评选。

  经过复评,由第十九届江西报刊网络新闻评委会、省广电协会、省副刊研究会、省新闻摄影学会按照江西新闻的项和额设置,按限额报送参评第二十四届江西新闻的作品。

  根据省记协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办公会议讨论通过的有关事项,请各会按照以下原则报送作品参评本届江西新闻。

  1、江西报刊网络新闻评委会推荐报刊网络类候选作品报送江西新闻评选委员会,由评委会定评作品获等级。

  2、省记协根据移动类新闻作品质量推荐候选作品报送江西新闻评选委员会,由评委会定评作品获等级。

  3、省广电协会评选推荐电视类候选作品报送江西新闻评选委员会,由评委会定评作品获等级。

  4、省副刊研究会评选推荐30件候选作品报送江西新闻评选委员会,评委会按照60%的比例定评出获作品。

  5、新闻摄影学会评选推荐27件候选作品报送江西新闻评选委员会,评委会按照60%的比例定评出获作品。

  江西新闻评选委员会负责第二十九届江西新闻所有项获作品的定评工作;负责中国新闻参评作品的推荐和报送。

  初评作品由本单位编辑记者推荐,领导班子集体审议。报送的参评作品都要在本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由单位主持工作的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不能以部门公章代替)。未按以上程序报送的作品,取消参评资格。参评作品报送后,作者、编辑署名不得更改。

  3、推荐参评江西新闻的作品,每篇收参评费100元。报刊类、网络类、移动的参评作品由参评单位汇款至省记协。电视类、副刊类、新闻摄影类参评费由各专业委员会代收代缴。以上事项,不明确之处,请与省记协秘书处联系。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