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Expedia收购铁路分销平台SilverRail多数股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15 11:53:50 人气:

  新旅界讯 5月12日消息,Expedia最近收购了欧美铁路分销平台SilverRail的大多数股权,后者从此结束了长达8年的运作。新旅界讯 5月12日消息,Expedia最近收购了欧美铁路分销平台SilverRail的大多数股权,后者从此结束了长达8年的运作。

  SilverRail创建于2009年,最初定位为“铁路分销的S”,后来公司业务扩大到、和美国。目前已完成4轮融资,共计融资6900万美元,主要发展列车交通票务和运营分销系统。

  Expedia CEO Dara Khosrowshahi表示,铁路的在线化转变,是旅游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而SilverRail目前对这项行业创新提供了动力支持。未来铁路旅行将对中国旅游市场起到更大的补充和支持作用,在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铁路旅行市场有巨大的开发潜力。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