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业内揭秘沃赢科技落实首家K12 “VR云+智慧教室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5 16:48:43 人气:

  智慧教室”授牌仪式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该项目由中央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资源开发部、国家教育信息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华中办事处主办,沃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作为湖南省首家“互联网智慧教育”示范,本次授牌仪式旨在推动互联网技术与传统教育的相互融合,通过信息技术引领教育的与创新。

  在众多与教育相结合的互联网模式中,“VR+教育”无疑是当今最炽手可热的形式。VR与传统教育相结合,互为补充、相互促进,它使抽象晦涩的知识全面有趣地表现出来,学生学习起来不仅轻松,更能加深印象,提高兴趣。

  一堂传统课程分为五个教学环节,每节课时为45分钟。教师要想完成教学目标,需要充分地利用好每一分钟,对于某些较为繁琐的课程,教师在讲授时会出现拖堂甚至无法完成教学任务的现象。当VR技术应用到教学中,以上的各个教学环节就简单高效了很多。

  VR与教育的融合不仅能提升学生学习的代入感、强化学习兴趣,也能有效提高教师的教学效果,缩短教学时间。VR辅助教学模式也能帮助校方提高整体的教学质量,促进教学信息化。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沃赢科技一直致力于VR技术与K12教育的深入融合。“VR云+智慧教室”为沃赢科技重磅推出的一款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将虚拟技术与云技术相结合,以VR课件为核心,通过沉浸式的虚拟互动场景帮助学生学习和掌握知识。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发展,VR技术将在K12教育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沃赢科技根据不同教学场景将VR课件分为K12系列及高教系列。其中K12体系配合教学大纲,涵盖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地理、生物、科学、历史、化学及安全十大学科,VR课件总量达千余个。

  在课堂上,学生通过佩戴VR眼镜,可在教师的指导下通过VR教学课件学习知识。VR教学课件通过沉浸式的教学体验,让学生仿佛亲身经历了所学的知识,切身的感受比空洞抽象的更具力、主动的交互比被动的观看有着质的飞跃。通过VR进行教育教学,学生不光可以更深刻地掌握所学到的知识,也能减少现实空间中某些操作的困难和,甚至在教育条件欠发达地区,还可弥补上教学设备匮乏的短板。

  沃赢科技作为VR教育领先品牌,愿承担起推进全国中小学“互联网+智慧教育”普及的义务与责任,与国家教育部有关部门、各大学术机构、全国各中小学校一起教研、实践、规范“互联网+智慧教育”的标准,助力更多“互联网+智慧教育”示范的成立!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中国经济时报(记者 李晓红)“银行3.0映射出金融科技的3.0时代,金融业将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改变传统金融服务方式,大幅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真正践行普惠金融。而我来贷为传统银行提供全方位的智能信贷服务,输出科技能力,这是金融科技公司跟传统金融机构合作质的突破,目前我来贷和金融机构合作的业务量已占业务总量的30%左右,未来有望达到50%。”我来贷创...

  今日早盘,国内期货市场上,鸡蛋近月合约1707再度冲击涨停,最高至3671元。此价位距离5月25日2381元的最低价反弹幅度高达54%。 以期货交易普遍十倍杠杆计算,54%的涨幅即意味着金最少5倍的涨幅,而这仅仅只是经历了18个交易日。 鸡蛋1707合约的过山车走势 在此之前,鸡蛋期货则...

  Thomas L. Friedman(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据《中国时报》报道,美国作家Thomas L. Friedman21日表示,曾是电脑王国,但全球早已进入移动世界,而在移动商业营运中,看不到相关业者或商业印象,苹果、腾讯、亚马逊全把业者远远抛在后头。同时,...

  (央视财经《消费主张》)近日,网上流传一些关于质疑国产食盐安全的文章。网传文章提到,“国产食盐里面有种的添加剂亚铁氰化钾”在生活中,烹饪食物的时候,食用盐遇高温有可能会使亚铁氰化钾分解成氰化钾这种剧毒物质,在10秒钟内能使人意志,几分钟内可以毒死一人...

  6月16日,脉道网络携手中脉科技在南京召开脉宝云店新闻发布会,宣布脉宝云店将于6月17日正式上线日,脉道网络旗下的脉宝云店APP进行公测。在两个半月的公测期间,脉宝云店就迅速创造了数十万优秀店主,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移动互联时代,我们的购物方式和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依靠一部手机,我们可以进行社交、娱乐、购物等相关活动。特别是移动端...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