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首汽约车获三亚《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8 12:17:50 人气: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7月1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萍)7月11日,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获悉,该局已向首汽约车三亚分公司颁发了首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意味着今后三亚的“网约车”市场将更加规范,真正为市民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出行服务。

  2016年7月,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下称“新政”),要求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的平台,应当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随后,三亚市正式施行网约车新政,首次将网约车平台纳管范围。

  “三亚作为国际旅游城市,网约车业务的合规化对于当地的旅客和旅游业有着很重要的意义。”业内人士表示。据了解,在各地新政颁布后,首汽约车已在、上海、杭州共25个城市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平台资质,三亚是其进驻的第26座城市。此前,滴滴和神州专车也获得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