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中移动互联网“招商”对接近200项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8 21:50:15 人气:

  本报讯(记者林洁)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招商大会近日在中国移动南方举行。中国移动互联网首次公开发布了MM、飞信、飞信同窗、移动微博、139邮箱和无线余项对外合作政策,国内外200余家企业现场对接项目近200项。

  易观国际发布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用户规模及市场规模将保持相对稳定的增长,移动互联网用户数有望突破6亿,市场规模可期逾千亿。在此次招商大会上,中国移动互联网首次公开发布了MM、飞信、飞信同窗、移动微博、139邮箱和无线余项对外合作政策。

  其中,中移动将为在移动MM中精品应用开发者开设品牌专卖店(MM品牌店),提供道具计费、内容计费等多种灵活的应用内计费方式,MM优质应用可通过互联网或终端渠道向消费者推广,撮合广告代理或广告主和优秀应用提供商的广告合作等,进而实现从开店、计费、推广到广告引入的全方位服务,使移动MM真正成为开发者“创富”的梦工厂。

  据介绍,中国移动互联网作为中国移动九大之一,通过互联网探索前沿性业务模式及商业模式创新,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和推动,移动互联网业务注册用户突破4亿,活跃用户1.7亿。

  此外,由中国移动联合共青团中央合作打造,在招商大会现场完成终审评选的第二届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共覆盖31省区市、2000多所高校、3000多万名在校学生,建立了70多个孵化,目前已经有上百个团队形成了公司化运作,推动了广大开发者和产业链厂商的合作。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