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全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和相关从业人员培训班结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8 21:50:15 人气:

  龙和南出席并讲线日下午,全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和相关从业人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龙和南出席并讲话。

  龙和南指出,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是增长才干、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通过几天的学习,广大进一步夯实了理底,开阔了视野,理清了工作思,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龙和南强调,做好互联网新闻服务工作,要主动适应网络新常态,大力推动融合发展,借助新优势,打造适应网络空间的新型主流。要党管的原则,团结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加大网上正能量力度,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适应新形势发展变化的需要,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努力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宣传方式上大胆创新、敢于突破,讲好“南昌故事”、发出“南昌好声音”。

  培训期间,广大比较系统地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的现状、特征与应用》《新下领导干部素养》等相关业务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记者 张平)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