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早报】Google Pixel 2 发布日确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7 20:32:45 人气:

  根据9月4日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文件,秉承着防范投资风险,最大限度保障用户利益的原则,比特币中国团队经慎重讨论,现做出如下决定:

  受此消息影响,数字货币全线大跌,截止发稿时,比特币跌幅达24.8%,莱特币跌幅达35.47%。

  9月14日,乐视视频总裁高飞在朋友圈表示,已经在办离职手续。入职乐视之前,高飞曾就职于新浪、酷6等互联网公司。

  2009年5月,高飞加盟乐视网任总编辑兼副总裁,后升任高级副总裁。2014年,乐视体育从乐视网拆分时,贾跃亭任命高飞担任董事长。2016年2月,高飞重回乐视网,任乐视视频总裁。

  在不久前的iPhoneX发布会上,苹果高级副总裁CraigFederighi在演示FaceID时曾出现解锁失败的窘况,对此,近日苹果在雅虎上做出了解释。

  苹果表示,在演示前工作人员对演示设备进行了处理,但没有意识到脸部识别系统正在试图验证他们的脸。多次失败验证之后,iPhoneX启用了密码解锁。

  换言之,其实发布会上的窘境并不是因为FaceID不靠谱,反而是因为其机制生效了,才导致了「解锁失败」的问题。

  近日,Google发布了一段35秒的短视频,暗示了将在10月5日发布新品,如无意外的线XL了。

  从已知的消息来看,GooglePixel2&Pixel2XL将分别交由HTC以及LG代工,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GBRAM,并且将具备防水性能。此外,电池续航能力、内置的人工智能助理也都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对于喜欢原生Android系统的用户来说,GooglePixel2显然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也有消息称,Pixel2的售价将会向iPhone看齐,很可能在800美元以上。

  近日,索尼发布了一款型号为CFD-S401的床头音箱。其外形相当复古,提供黑色、白色和浅咖啡色三种配色,并配备了一块带背光的单色液晶屏幕,方便用户操作和了解当前工作状态。

  功能方面,索尼CFD-S401支持FM、AM,并可以存储3个预设,可以读取CD,同时也支持磁带播放。除了音乐播放功能之外,CFD-S401还支持自动睡眠定时器、闹钟,其内置电池支持25小时的FM收音或12小时的CD播放,整机重量为2.8公斤。

  目前,索尼CFD-S401床头音箱仅在日本本土上市,售价12880日元,约合767元人民币。

  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曾提及过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AirPods盒,而根据外媒爆料,这款盒可能将于12月份开卖。

  有消息称,支持无线充电的AirPods盒售价为69美元,与当前AirPods盒子的维修价格一致。不过,该无线充电盒很可能会采取单独销售的策略。此外,根据苹果中国官网的注释,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AirPods将于2018年上市。

  9月14日,以色列新型电池初创公司StoreDot宣布,已获得6000万美元的投资,由奔驰汽车生产商戴姆勒领投。StoreDot创建于2012年,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主要致力于快速充电电池的研发。

  StoreDot表示,其锂离子电池由有机化合物和纳米材料驱动,可用于智能手机和电动汽车,5分钟即可充满电。StoreDotCEO多隆·梅尔斯多夫(DoronMyersdorf)称:

  近日,三星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宣布,除了成立专注于无人驾驶和先进司机辅助服务(ADAS)的汽车战略业务部门,还将斥资3亿美元成立新的投资基金,专门投资无人驾驶汽车初创企业和相关技术。三星公司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孙英权表示:

  作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生产商以及消费电子产品龙头企业,三星在手机、电视、显示器和存储芯片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孙英权表示,三星的大量资产,让三星有信心进入日益拥挤的汽车市场,与其他科技巨头竞争。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