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做一家有意思的公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0 17:11:26 人气:

  9月19日,天津恒生科技园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来自全国的数十个优秀移动互联网创业项目、投资佬及百余位企业家聚首,掀起了天津新一轮产业论战和创新热潮。本届大赛获得了工信部软件司、天津市津南区科委和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人民的大力支持,由天津恒生科技园、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天津市高新技术中心津南分中心共同主办。厚德创新谷总经理邓永强、土曼科技创始人汪伟就“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创业创新”发表了独到的见解。最终领航顺融软件、天津彼岸科技工业机器人项目、露薇时代()网络科技三个项目脱颖而出,将参加10月底在杭州举办的年度总决赛。

  天津恒生科技园是由恒生电子与鼎晖基金共同投资的高科技园区,位于津南首批市级高科技示范园区“双港高科技产业园”,毗邻地铁1、6号线,多条高速连通市内及滨海新区。园区为入园企业提供绿色生态办公和产业发展生态链条,构建金融服务、人力资源、创新服务、政策服务、知识分享、资源共享、创业服务、基础服务八大服务平台,助推企业快速成长。园区规划以独栋办公、LOFT办公、商务写字楼、公共活动中心为主要产品,定位于打造环渤海圈的“互联网经济产业发展集群。截至目前已有恒生金融工程研究中心、恒生科技园创投公司、基金数米网、摩威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金融、科技类互联网企业意向入住天津恒生科技园,园区建设成熟后,计划引进各类互联网经济与总部型企业500多家,预计年总产值将超过80亿元,年实现利税将超过5亿元。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