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江苏银行“购e融”荣获 “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5 14:24:33 人气:

  6月15日,由《银行家》社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活动在举行。江苏银行“购e融&rdquo

  6月15日,由《银行家》社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活动在举行。江苏银行“购e融”商户网贷产品案例荣获“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江苏银行首席信息官葛仁余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就“金融创新构建数字化竞争力”这一议题,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京东金融等行业专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据了解,此次论坛以“回归金融本源,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思考金融创新的本质,探讨近年来中国金融创新的得失,分享金融创新与合规并重的经验,寻求合规创新的径与方法。江苏银行作为金融服务O2O战略的最佳实践者,紧扣商户和消费者需求,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决策、人脸识别等新技术,推出了“购e融”商户网贷产品全自助操作、全在线处理、全自动审批、全程无纸化、电子账户还款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将银行信贷产品直接融入真实的商户消费场景,让金融服务更精准,消费贷款更便利,重塑了简洁、高效的全线上化金融产品新体验,真正践行了“互联网+”时代的普惠金融。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