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移动互联网创业百花齐放 天搜科技更多好项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5 14:24:39 人气:

  “我们现在已经收到不少创业项目,其中颇有一些别出心裁的,让我们感受到了创业者的创意和热情,也期待收到更多优质的项目,让更多的创客加入我们的 创业同行者联盟 。”

  打开电脑,登陆活动邮箱,下载新收到的创业项目案例进行整理,准备发送给项目评审组委会,这是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搜科技)“孵化匠心——寻找创业同行者”活动相关负责人自该活动启动以来,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

  “我们现在已经收到不少创业项目,其中颇有一些别出心裁的,让我们感受到了创业者的创意和热情,也期待收到更多优质的项目,让更多的创客加入我们的 创业同行者联盟 。”

  据了解,这场由浙江省移动互联网领域知名创业、投资机构天搜科技联合高端财经《科技金融时报》共同举办的“孵化匠心——寻找创业同行者”活动,上线近一个月以来,已经收到了不少各具特色的项目,大部分都专注于不同的细分领域,有的专注于微运动,有的带来了共享经济的新玩法,有的让出行更具趣味性,有的搭建消费物联网平台,有的致力于帮助大学生增强实践能力……

  项目多样化,这是移动互联网领域创业的一个重要特征。在过去的很多年里,商人被称作是“买卖人”,这也体现出以前的商人主要集中在零售、消费、贸易领域。而现代的商人,早已不局限于这些领域。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人了创业之,又因各自的经验、知识构成等的不同,了不同的细分领域,也让移动互联网呈现出“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现状。

  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现在移动互联网的创业项目已经够多了,每个细分领域都竞争激烈,也难以有所创新。对于这个观点,天搜科技负责人表示了不同的意见。

  “移动互联网创业仍然有着巨大的潜力和空间。例如在本次创投活动收到的项目中,不乏既具有创新性、又具有落地性的好项目,能够解决生产、生活中的某个痛点,让人眼前一亮。现如今,移动互联网与人的联系,是前所未有的紧密。针对人生的不同阶段以及不同的生活领域,所有未被满足的痛点,都可以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成为下一个创业爆点。”

  的确,在这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一个又一个意想不到的APP爆红,一波又一波出人意料的风口兴起,无数的“不可能”已经成为现实。只要你有“匠心”,更多的“不可能”正在等待你的挖掘。天搜科技的这场“孵化匠心——寻找创业同行者”活动,也期待着你的加入,将通过搭建合作交流、资本对接平台等方式,在你伟大的上,助你一臂之力!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