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佛山南海金融公园今日起_金羊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5 9:17:49 人气:

  金羊网讯 记者景瑾瑾摄影报道:位于广佛交界处的总面积约13.3万平方米的佛山南海金融公园今日正式向市民。该公园位于南海金融高新区的核心,东起华翠北,西接千灯湖总体轴线,北临佛山水道。广佛地铁金融高新区站就位于公园旁边。

  记者昨天获悉,公园主要由东入口形象广场、西入口休闲广场、下沉演艺广场、中央景观水体、樱花景观大道以及18栋“千帆竞渡”商业岛组成。公园以“千帆竞渡,百舸争流”为题,旨在联接地方传统文脉和现代都市生活,打造魅力十足的城市共享活动中心。东入口形象广场采用规整恢宏的几何形态布局,轴线末端以主题文化雕塑及音乐喷泉作为视觉中心。西入口休闲广场与下沉演艺广场组成的活动区,可举办广场音乐会、金融文化展等大型特色节庆活动。

  公园植物设计采用冠大荫浓的树种,形成大树森林式地标景观。横贯公园东西的樱花木棉大道,浪漫优雅,不同季节变化丰富,将绿色风景与金融核心区的城市气质相融合。配合公园“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整体设计,公园雕塑均以龙舟为主题,每一组雕塑突出龙舟一个情节。

  值得注意的是,18栋“千帆竞渡”商业岛正在进行珠三角工匠展示馆的装修施工,该区域暂时不对外。

  推荐:

  

关键词:今日金融新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