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罗莱生活董事长成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企业合作对接会 并向李克强总理汇报交流跨国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5 12:17:16 人气:

  罗莱生活董事长成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企业合作对接会 并向李克强总理汇报交流跨国合作

  匈牙利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7日9:30分, 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在出席第七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

  罗莱生活董事长成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企业合作对接会 并向李克强总理汇报交流跨国合作

  匈牙利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7日9:30分, 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在出席第七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期间参加了“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并与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莱生活002293)董事长成亲切交谈。克强总理鼓励罗莱生活与其它中国企业一道在未来消费升级与跨国合作之上实现进一步创新突破发展。作为中国家纺行业唯一出席的企业,罗莱生活也成为这次中东欧企业战略合作签约单位之一。

  罗莱生活在此次中东欧企业合作签署仪式上与匈牙利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羽绒生活品。 这也是罗莱生活近年来跟匈牙利企业的多次战略合作之一。

  罗莱生活董事长成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扩大与中东欧经济圈的战略合作,为全面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生活赋能! “创新+品质是罗莱生活的第一生命力!中国十三五期间,家纺行业将朝向互联网+、家居生活解决方案两大方向转型。 作为国内首家家纺上市企业,罗莱生活正在积极布局战略升级,从以家纺产品为主扩展到涵盖家纺、小家居品、家具等在内的家居生活一站式解决方案,积极进军家居生活领域,围绕家居、生活产业链和相关生态圈进行战略推进,”成董事长补充道。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