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熊晓梅一行访问新华集团、中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6 11:13:33 人气:

  11月6日和8日,党委熊晓梅、副校长孙雷一行先后访问了新华集团和中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6日下午,在新华集团总部会议室,新华集团执行董事、新华科技集团总裁、政协委员蔡隽思先生专程从越南赶回与到访的熊晓梅一行进行座谈。

  蔡隽思表示,“新华东大钢铁先进技术研发与转移中心”成立以来,已先后与越南几家大型钢铁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王国栋院士领衔下的协同创新中心具有很强的学科优势和技术应用优势,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为东盟国家和“一带一”沿线国家提供钢铁企业需要的全方位服务。新华集团与东网科技也将面向“一带一“沿线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开展合作。

  熊晓梅代表学校向蔡氏家族一直以来对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熊晓梅希望通过双方更加深入密切的合作,能够在“一带一”建设过程中,突出学科优势、发挥产学研特长,最大化的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要,贡献自己的力量。熊晓梅祝福新华集团及蔡氏家族兴旺发达,祝愿新华集团与的友谊源远流长。

  8日上午,熊晓梅一行访问中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并与中钢集团港澳地区代表处总代表蒋宏、中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华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蒋宏首先向熊晓梅一行介绍了地区总体概况,以及中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的运营情况,并希望能够与在海外矿产开采、选矿技术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熊晓梅首先代表学校向蒋宏、陈华等在工作的校友表示问候。熊晓梅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科技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熊晓梅强调,正处于“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持续不断的关注与支持母校,发挥资金、智力、人才、技术、平台等各方面资源优势,与母校开展合作,助力“双一流”建设。也将充分发挥“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优势,服务校友、服务校友所在企业、服务校友所在地区的发展,希望与中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能够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你就60秒!

  

关键词:东网港澳新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