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十二学携手市教育局 共启互联网+教育新篇章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7 14:19:22 人气:

  本次合作中十二学将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服务:利用基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建设的12xue社交化教育网络,为市区(县)两级教育局及市所有中小学校的每位师生及家长提供管理空间、教学空间、学习空间和监督空间,通过泛在化学习、混合式学习模式,为全市师生实现个性化教学和个性化学习,进而形成特色学校、特色教育。向各中小学校老师提供精品教学资源,方便老师快速备课,减轻老师工作压力。通过本校老师的日常互联网教学积累,由学校管理,形成学校自己特色的校本资源库。在市设立12xue互联网+服务,组建专业运营服务团队,对合作学校老师提供及时、有效的培训,帮助校方尽快熟悉使用12xue平台,不断提升区域内教育质量和层次。

  作为一家专注于中国中小学互联网+教育领域全方位服务的互联网+教育公司,十二学将通过不断创新与发展,积极努力地为中小学的互联网+教育建设凝心聚力,为推动我国互联网+教育的发展而不懈努力!返回,查看更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