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安倍在吃烤鸭 站着看师傅片皮(图-国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5 9:53:28 人气:

  据港媒报道,安倍携妻乘专机昨中午抵达,昨下午先与总理哈珀会谈,同意为促成达成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谈判加强合作,确认在能源和安全领域推进合作。昨晚安倍被发现在大董烤鸭店吃烤小乳鸭

  据港媒报道,安倍携妻乘专机昨中午抵达,昨下午先与总理哈珀会谈,同意为促成达成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谈判加强合作,确认在能源和安全领域推进合作。昨晚安倍被发现在大董烤鸭店吃烤小乳鸭,照片在微博,安倍认真看师傅片皮。

  资料图:烤鸭

  资料图:鸭子烤制中

  延伸阅读:

  米歇尔在大董吃烤鸭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应邀于3月20日下午抵达,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7天的访问。据悉,这次美国第一夫人来访不谈,只赏美景尝美食。 当晚,米歇尔一行将家宴选在了大董烤鸭店(团结湖店)。不过,米歇尔本人因为过于疲劳没有去吃饭,她的母亲和两个女儿一共10人前往用餐。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