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互聯網現國內首個保單質押型理財産品国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5 23:33:24 人气:

  本報訊此次金融博覽會期間,中國互聯網金融價值榜同時頒獎。今年落戶我市的“國字號”p2p平臺開鑫貸上月推出的全國首創保單質押型投資産品“保鑫彙”,榮獲“2014中國互聯網金融價值榜年度互聯網金融創新産品大獎”,受到行業肯定。

  在這個流行跨界的年代,互聯網金融對於各個行業的滲透已不再是新聞,但p2p與保險的合作卻壹直是個空白。有著p2p“國家隊”與“銀行系”雙重背景的開鑫貸,繼與保險機構跨界戰略合作後,前段時間發布的保單質押型理財産品“保鑫彙”,獲得了投資客戶的強烈關註。

  據介紹,該産品以借款人持有的預定收益型保單權利爲質押,並由合作保險公司對保單權利進行專業管理,到期給付投資收益。保險期滿時,保險公司直接將保險金優先清償借款本息,剩余資金再給付給投保人(即借款人)。這款“保鑫彙”産品1萬起投,收益率在7%―9%之間。“本金+確定的預期收益”是預定收益型投資保險産品的主要特點,保險公司到期支付“滿期給付金”給投保人是預定收益型投資保險産品的核心價值。保險公司和銀行同屬金融機構,加之保險公司的資金實力和資金管理能力,因此,到期支付確定“滿期給付金”的預定收益型投資保險産品與銀行存單、銀行承兌彙票等具有近似的安全性。□梓陌

  ATM機提款6000吐出3萬 男子故意多次取錢被罰7萬

  國民黨批民進黨立場虛僞:耽誤臺灣經濟的罪人

  抽簽要唱吉祥話 了解臺灣選舉從聽開始(圖)

  臺灣“未來事件交易所”遭檢調搜索 涉選選舉賭盤

  郁慕明評柯文哲:像過度包裝的馊水油 善於僞裝

  臺灣跨年風靡兩岸 臺旅會招募旅遊達人免費行

  臺灣淡江大學學生會長選舉揭曉 陸生蔡博藝落選

  臺灣拉響“人口警報” 2019年將出現零增長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