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第十一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今日在荆召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0 12:38:54 人气:

  楚网讯(记者黄思明)今日(11月13日)上午8:30,第十一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在荆开幕。本届年会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网媒专家和精英齐聚荆州,共同探讨融合与新闻网站发展之道。

  在开幕式上,荆州市委李新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新华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并预祝此次年会成功。他说,荆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城市,作为东道主他非常乐意与大家一道分享荆州在国家长江经济带建设战略下实施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崛起的丰硕。荆州是一座令人向往的城市,辉煌灿烂的楚文化和三国文化就在此发祥,脍炙人口的“刘备借荆州”和“关羽守荆州”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荆州博物馆里馆藏文物件件都是国宝,荆州古城墙更是被称为我国南方不可多得的完璧。荆州是一座活力焕发的工业新城,近年来在湖北省委省“一元多层次”战略体系发展的下,高举壮腰工程大旗,立足竞进提质,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心无旁骛主攻工业,矢志不渝壮大工业,三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市州前列,实现了三项指标三年翻番的发展目标。楚网^(z1I4kMqb

  楚网(S&St1w

  楚网/nZUjKG“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是由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大连天健网、中国宁波网、广州大洋网、武汉长江网发起,由全国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以及其他重要地级市新闻网站为主要组成的一个网站联盟。2003年11月28日成立至今,全国已有100多家新闻网站加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网络新闻联盟。前十届年会分别在广州、深圳、宁波、大连、青岛、武汉、烟台、厦门、南京、张掖等城市举行。楚网&iT`^.[iE

  中国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宋建武 ,中国新闻出版报总编辑、城市网盟顾问马国仓,中国城市网盟理事长胡宝祥,湖北省网信办副主任谢双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荆州市副市长张万超主持。

  1、荆州日报传媒集团授权楚网独家发布荆州日报、荆州晚报。

  2、楚网发布的荆州日报、荆州晚报等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楚网转载其他是为了更多的信息,此类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