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全球股市大跌殃及池鱼 BAT三巨头市值缩水1410亿美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5 19:19:09 人气:

  新浪美股讯 时间29日彭博称,“与世”的中国科技世界并未让业内最大企业免受全球股市大跌的殃及。

  中国互联网公司三巨头,所谓的BAT--百度、阿里巴巴集团控股和腾讯控股--市值总和已自年内高点缩水了1410亿美元,美国科技股抛售在全球各地产生影响。

  科技股上涨是2017年最显著的特征之一,而上述公司成为了主要的受益者;现在随着涨势的消退,这些公司也遭到了影响。腾讯利润或承压,其最大股东又意外减持,令投资者的不安进一步升级。腾讯在市场势将录得2016年以来首次连续两个月下跌。

  从FacebookInc.的隐私丑闻,到Uber Technologies Inc.和特斯拉的致命事故,美国科技股受到一连串坏消息的打击。最近陨落的明星是亚马逊,Axios报道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盯上了该电商巨头。纳斯达克100指数已从3月的纪录高点下跌超过9%,波动率飙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