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网上缴费系统平台操作流程(农业银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6 7:49:46 人气: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网上缴费系统平台现已开通运行,全院学生(含当年录取新生)可以随时随地上网选择三种网上缴费方式的任何一种,完成学费、住宿费、杂费的缴纳、查询。这既节省了同学们缴费排队的时间,便捷了缴费,又了资金安全,节约了管理成本。

  学生核对缴费信息无误后,点击下一步即可进入缴费界面(见图四),在此页面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全额缴费或部分缴费。选择全额缴费的点击全选按钮,选择分次缴费的点击修改按钮,修改缴费金额后,完成缴费。

  选择缴费金额后,点击下一步确认缴费金额,选择缴费方式界面,即在确认缴费金额无误后,(1)如果用农行K码或农行网银缴费,点击中国农业银行图标;(2)其他银行卡(含信用卡)缴费,点击银联在线支付图标。

  (1)利用已开通K码支付的农行借记卡完成缴费。在K码支付下输入银行卡号及验证码,点击下一步生成缴费订单,通过手机短信获取K码验证码并输入,点击确认付款完成缴费。

  2.利用其他银行借记卡个人网银缴费(须有U盾;点击银联在线支付进行缴费信息确认,点击确认缴费进入选择缴费银行缴费页面,点击网银支付。

  6. 网上缴费中,如遇网银交易完成,而缴费失败,请到网上银行查询银行卡是否已扣款,如已扣款切勿重复缴费,学校会在1-2个工作日恢复本次交易。本系统不会要求学生进行升级银行密码等其他与缴费无关的操作,以防个人银行信息透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