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贝米钱包CEO对互联网金融新规的看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 12:10:53 人气:

  2016年8月24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由中国银监会正式发布,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终于到来。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参与者,我们感到欣慰与振奋,网络借贷终于有了来自的界定与规范,「有法可依、有理可据」是包括贝米在内的众多创新型企业所期待的支持。

  相较于此前的征求意见稿,本次新规更为细致、也更为匹配行业本身的发展趋势,这一进步离不开有关部门在这近一年的时间里为信息收集、行业调研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也让贝米能够更专注于业务与产品本身的开拓和打磨。

  新规对业务规范化的要求,符合贝米本身的发展规划,在坚守信息中介这一行业定位的同时,我们会持续优化各项具体内容。

  贝米一直对资产品质与安全的把控,这一特色与优势为我们未来与更多持牌金融机构进行合作奠定了基础,贝米用户将有机会参与到更多优质可靠的资产标的。

  贝米自创建以来,保持着对行业政策的关注,并保持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和协作,在信息备案、新业务筹备等各个方面,充分配合和采纳有关部门的需求与,这确保了贝米能持续、稳定地服务我们的用户。

  随着新规的落地、行业边界的明确,我们将看到更多优秀的传统企业与金融机构涌入这个年轻的市场,竞争必将更为激烈;贝米期待与您继续相伴,并用更好的服务及产品,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