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互金晚报:国泰利是宝接入余额宝;43家上线银行存管网贷平台爆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2 4:38:16 人气:

  5月28日,继中欧、博时、华安旗下货币基金后,国泰基金旗下国泰利是宝货币基金也将正式接入余额宝。为了方便用户购买,在蚂蚁金服技术和产品全面的大背景下,今年5月余额宝开始引入新基金“分流”,同时也将余额宝的创新与更多基金公司分享。“分流”之后,用户购买余额宝再也没有了限额“抢购”的苦恼。而余额宝由于接入更多基金,整体风险更加可控,运行也会更加稳健。(中国证券网)

  上线银行存管的平台并不代表其安全性。截至目前,共有43家上线银行存管的平台出现问题,较上个月新增7家。其中25家出现提现困难、10家停业、5家跑、2家经侦介入,1家良性退出。华兴银行上线家,排在第二位。值得关注的是,截至2018年5月21日,累计有17家上线华兴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更换资金存管银行。(中国经济网)

  据国外报道,马来西亚第二大银行联昌国际银行集团(CIMB Group Holdings Bhd)周一宣布,旗下子公司将与支付宝(Alipay)母公司蚂蚁金服(Ant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建立一个股权合资公司,提供移动钱包及相关的金融服务。(网易科技)

  据证券日报报道,距离4月27日央行等四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资管新规”)已满一个月。在政策引导下,银行布局设立资管子公司的步伐正在提速。近期,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拟开展资产管理业务事业部制,准备设立资管子公司。今年以来拟设立资管子公司的银行增至5家。有分析人士认为,长期来看,银行资管子公司的将是未来国内资管行业的重要变量。(证券日报)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在官网发布了近期征信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底,重庆辖区共成立互联网小贷公司53家,其中30家已获批接入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简称“征信系统”),占比56.6%。(第一消费金融)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云掌财经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或暗示的,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