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海南省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8 1:36:41 人气: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相关要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省财政厅昨日联合下发通知,决定从2018年1月1日起,调整海南省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含退职人员,下同)基本养老金(含退职生活费,下同),全省57万余名企业退休人员和近11万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将因此受益。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我省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总体调整幅度按照国家要求控制在2017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水平的5%。2017年我省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约2640元,按该比例计算,今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将增加约132元。但对于个人而言,由于缴费年继母十七岁限或者工作年限不同,基本养老金水平不同等原因,每个人增加的基本养老金也因此会有差异。

  据悉,调整的基本养老金从今年1月份开始补发,1至6月份调整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和7月份正常发放的基本养老金,将在本月一同发到退休人员手中。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