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工商企业“互联网+营销”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9 14:17:18 人气:

  近日,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广西中烟、江苏中烟工商企业“互联网+营销”研讨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就新形势下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推动卷烟营销工作转型升级,着力构建“工商零共同面向消费者”的现代卷烟营销体系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上,三家单位围绕“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构建全新的工商零共同面向消费者的现代卷烟营销体系”课题框架设计、技术方案及实现径等内容进行了集中探讨,并就三方在“互联网+营销”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发展达成了共识。

  围绕课题研究,省局(公司)党组、局长、总经理董秀明,要牢记,认清形势,明确创新定位,突出功能运用。一是要利用好“互联网+营销”技术工具,精准落实到“产品二维码、店铺二维码、智能POS机、微信企业号、小程序技术、数据分析与挖掘”等技术的运用上;二是要明确技术手段所要实现的营销功能,有效香港吉野门促进“消费、品牌、投放、状态”四大报告的质量升级;三是要深化课题与当前江苏烟草营销信息管理系统的深度融合,不断完善全省卷烟营销管理信息系统功能;四是要正确认识江苏烟草商业系统在课题实施中的角色定位,力求在探索与实践中为行业卷烟营销积累经验。

  江苏省局(公司)、广西中烟、江苏中烟主要领导以及工商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