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央视头条报州“无还本续贷”:稳金融实践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22 14:38:28 人气:

  编者按:继今年3月份,推行的无还本续贷业务被山东点赞后,8月4日晚在央视《稳金融 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水平》头条新闻中,被作为地方创新举措和生动实践予以报道。

  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事关、发展全局、人民财产安全,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跨越的重大关口。中央局会议提出了六个稳的要求,稳金融位居第二。今年以来,金融为实体经济稳健运行提供了重要的支持,未来还将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今年上半年,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出台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各项措施,已纷纷落地。

  市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国印介绍说:“通过‘无还本续贷’,帮我们节省了500多万元费用。”

  以往贷款到期后必须先还款才能再贷款。为了还款,企业必须先筹集一笔资金,甚至通过民间借贷拆借高息资金,给企业带来很大的压力。为此,当地银监局和杨得志炮轰南阳合作,选出了一批经营、信用良好的企业开展了“无还本续贷”试点。

  山东银监副局长王国恩表示:“有中小企业局的推荐,目前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后,还没有发现一笔不良贷款,这就实现了双赢。”

  靶向治疗的出现大大延长了晚期肺癌患者的期,并且其副作用远小于化疗,是癌症治疗史上的一大飞跃。[详细]

  根据中央气象局提供的数据,7月份重庆人民度过了17个火炉之夜,排在之后的是南昌(13)和郑州(7)。今年夏天,原本盘踞在长江中下游的副高,已经移到了我国的华北北部、东北南部以及山东地区。[详细]

  今天,在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全部采用自主芯片研制的新一代神威E级原型机系统完成研制部署,顺利通过课题验收,正式落成启用。截至目前,E级原型计算机已完成包括全球气候变化、海洋数值模拟、生物医药仿真、大数据处理和类脑智能等十二个领域的35项重大计算任务。[详细]

  7月24日,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沿海城镇带规划。境内曾是“海上丝绸之”的重要节点,胶州素有“金胶州”之美誉,形成了胶州人民,“包容友善、重商守信、弘文尚德”的人文传统。[详细]

  近期,青岛普通高中学校陆续完成了2017级学生选科工作。石华军表示,自2014年起,青岛实验高中便通过选课制、走班制、导师制、学长制、学分制“五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国家课程选课走班体系。[详细]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金融新闻头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