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莅遂调研双创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26 0:57:36 人气:

  8月4日,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组织下,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档案局原局长杨冬权,科技部原副部长张景安,驻司法部纪检组原组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岳宣义等一行8人组成的调研组莅临遂宁,考察调研我市的双创工作,副市长袁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启迪之星·遂宁创客公园、经开区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及赛伯乐(遂宁)双创中心等孵化器,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各孵化器的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市科知局和市人社局关于开展双创工作的情况汇报。目前,全市双创工作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措施有力,全市双创工作有序推进。今年启动了国家高新区的创建工作,加强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推进启迪·遂宁创客公园、甲骨文(遂宁)技术人才创新创业建设;深化遂宁经开区赛伯乐双创中心、国开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安居区卓讯孵化园、射洪县双创孵化中心、大英县和蓬溪县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中心等孵化平台建设。加快河东新区科教园区建设,支持川职院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全市各类双创平台已达30余个、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全年孵化毕业企业超过200家。

  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我市的双创工作,并提出下一步要加强宣传,加大力度重点支持优秀项目,引进风险投资,进一步完善园区孵化服务功能,为我市建设创新创业城提供有力支撑。做梦梦见杀猪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