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米尔斯(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软体北极熊3玩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6 13:07:21 人气:

  中国网财经9月27日讯 据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消息,近日,米尔斯(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北京市质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软体北极熊3#(毛绒玩具)”(生产批次、规格型号均未标注)共15个。该款产品因机械和物能项目存在不符合国家标准中保障人身安全要求的情形,属于缺陷产品。

  2.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三板+H”模式落地为资本市场对外揭开新篇章,为提升新三板市场管理水平和能力带来机遇。

  港交所与股转的合作可参考沪港通、深港通的模式,预计今年6月7月将出现首批合资格三板企业上市。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季建业的情人周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