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投资者报:中鑫联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登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50强榜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30 18:15:47 人气:

  2018年,经过一个半月紧锣密鼓的提名、评测及数据统计,由权威财经《投资者报》联合互联网金融自第一大号《互金每日早知道》,携手众多权威重磅打造的“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风云榜”正式揭榜,中鑫联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再次从海选阶段的数百家互金平台及初选阶段的两百个候选名单中突围而出,登榜投资者报2017中国互金风云榜,荣膺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50强称号。

  此次评选,为公平、、公开,采用专业评审测评打分+大众评审投票结合的方式得出最终结果。其中,大众评审投票的权重为40%。经过统计,在投票阶段,总计有90309人参与,有效投票71464次,吸引了众多投资人、财经与行业观察者的关注。

  据了解,中鑫联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次登榜的“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50强”评选中,互金机构的综合品牌影响力、营收、用户、业务规模、融资、估值金额、市场占有率、创新业务的含金量等指标都被一一比较,10大细分领域包括综合服务、民营银行、互联网保险、消费金融、金融大数据、农村金融、在线测字打分汽车金融、网贷、财富管理、区块链等,最终中鑫联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五十家“明星企业”获此殊荣。

  在严监管之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彻底告别生长时代。作为华南地区排名前列的互金平台,中鑫联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不论是在合规整改、产品提升、降本增效方面,还是在品牌建设、党建培训方面,都争取走在行业前列。除此之外,中鑫联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金融科技方面也有长远布局,力求以轻人力高智能的资产服务端搭建起更高效、更稳定的金融服务平台。目前,中鑫联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科技团队已经完成“大数据平台”、“风控系统”、“用户画像”等金融系统研究。未来,中鑫联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利用越来越完善的金融科技技术,切实践行“互联网+金融”,打造基于互联网思维、建立在大数据金融基础上的超级金融平台,为投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的选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