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工行莆田分行积极运用互联网金融产品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2 8:30:38 人气:

  东南网莆田1月29日讯 近年来,在经济新常态形势下,工行莆田分行采取灵活多样的措施着力推动普惠金融工作己初显成效,尤其是在做好金融互联网产品上下功夫,从而不断提升普惠金融工作服务水平。

  持续推进网上小额贷款业务发展。网上小额贷款是工行于2017年上半年推出的创新产品,是运用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根据不同业务场景基于客户度数据构建客户筛选、额度测算及风险监测模型,集合工行各系统内的海量数据,从结算、交易、税务、水电、资产等多个维度进行拟合,构建出客户的信用评分模型,使资信记录尚未健全、轻资产的小微企业凭借自身产生的各种数据到工行主动授信,获得较低成本的贷款,最高额度可达200万元。这款产品是为优质小微客户而创新的便捷融资产品,具有期限灵活、随时提取、提款迅速、操作简便、无需抵押等优势,是该行为更好的服务小微企业而研发的新产品。目前该行已筛选了两批共20户白名单优质小微企业作为目标客户,并成功营销一户网上小额贷款白名单优质客户落地,目前客户已提款。该行并以此为契机,将网上小额贷款作为小微金融客户拓展的重要抓手,对筛选的优质小微客户进行落实,不断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及网络融资业务健康发展。

  做好融e购电商平台建设。融e购电商平台是该行020业务创新之举,该行对融e购商家实行严格控制,了商品的质量,上架商品要求为知名瑜伽女教练让人流鼻血产品且价格低于主流电商平台上同款商品、必须为生产商的直营产品、必须在该行开立对公账户,这样杜绝了假货和低质量商品的进场,让客户买到物廉价美的放心商品。它不仅是一个购物平台,还是一个金融产品的大超市,客户不仅可以在商场上购买日常用品,还可以实现金融交易,可以购买基金、保险、外汇、债券、理财产品等,也可以进行原油、纸黄金等投资,走出了一条富有金融特色的网上购物平台的子。融e购电商平台有效地整合了该行的客户的资源,架起了沟通企业客户、银行、个人客户客户的桥梁,实现了三方共赢的局面。该行共有本地的36家企业在工行融e购平台上上线,预计年内共实现销售额约300万元,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扩大了企业的销售额。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