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一点资讯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 用技术革新记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3-20 7:41:13 人气:

  海峡在线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以“突破与创赢”为主题的“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全国政协礼堂盛大召开。一点资讯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于正应邀出席会议。本次大会大咖云集,一点资讯与来自、工商界、互联网行业的重量级大咖共同探讨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突破,长久创赢。会上,一点资讯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

  媒介自身的发展和变革正在深刻改变我们信息获取的方式,碎片化的阅读习惯与长尾细分的内容已经成为用户全新的阅读生活。而与传统阅读方式截然不同的现象是,技术正在资讯获取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相较于单纯依靠用户点击行为来推荐信息、忽略用户主动表达需求的个性化推荐产品,一点资讯更注重以人为本的价值阅读。凭借全球首创的兴趣引擎技术,一点资讯将搜索、推荐与订阅有机融合,充分鼓励用户主动表达需肖涵结婚求,从而捕捉更实、精准的用户数据,为其提供更有趣、有料、有用、有品的价值资讯。通过塑造更高效、人性化的信息获取方式,一点资讯正在不断为兴趣引擎时代开辟新的航。

  在本次大会上,一点资讯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于正受邀发表题为“技术·记述”的,并为在座各位分享了三个生动形象的案例:在车祸中失去五根手指的小程,他的主治医师通过网络搜索来的资讯,为其制作了一副3D打印的义肢;时尚摄影师小野杰西,受网络上热传的最潮大叔Nick的,将自己的爷爷打扮成了时尚老炮;美国奥兰多恐袭事件发生后,一点资讯热词监测系统通过对热点内容实时监测,从而引导了正确的价值。

  最后,于正表示:“我们技术应用于社会服务,对用户而言才有真正的价值。未来一点资讯的目标,不仅仅是整合资讯,更多的是信息和服务,实现「创新+」、「技术+」、「+」和「+」整合的愿景。”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是国内最早、影响力最大的电子商务业界的品牌盛会,一直得到了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的支持与指导,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诸多行业代表、学术研究机构、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本次一点资讯能在大会上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是业界对一点资讯企业实力的认可,未来一点资讯还将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价值资讯,并通过技术优势不断突破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想象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