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今日最新国际财经(1114)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4-23 18:47:24 人气:

  【美油跌超7%,创逾三年最大单日跌幅】WTI 12月原油期货收跌4.24美元,跌幅7.07%,创2015年9月1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报55.69美元/桶。

  【日本央行所持资产已超过日本名义P,这意味着什么】① 日本央行周二表示,截至11月10日,日本央行总资产达到553.6万亿日元,而日本第二名义国内生产总值为552.8万亿日元。预计周三公布的数据将显示日本第三季度经济萎缩,从而使上述两者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扩大;

  ② 通货膨胀率是日本央行和首相安倍晋三共同关注的目标,在眼下通胀率只有2%目标的一半的情况下,预计可预见的未来资产购买将会继续。明年10月消费税计划上调,之后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带来的建筑热潮退却,需求将会放缓,这可能意味着央行仍面临着支撑经济的压力;

  ③ Okasan Securities Co.首席经济学家、前日本央行官员Nobuyasu Atago说,央行资产持有规模达到多大之后就可能变得,在这个问题上并眼皮跳测吉凶没有达成共识的理论;当持有规模变得越来越大,就会有隐隐的不安感,但目前还不清楚应该在哪个水平按下停止键。

  

关键词:最新财经新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