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新氧上市后首布内部信: 新氧始终是一家创业公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5-23 6:47:08 人气:

  网易科技讯 5月5日消息,5月2日晚新氧科技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今日新氧创始人&CEO发布员工内部信称:我们完成了从一家非上市公司到上市公司的转变,这是过去6年努力奋斗的结果,但更大的舞台可以承载更大的梦想,也同样意味着更大的挑战,未来还有很多场硬仗要打。

  息显示,上市当天新氧以每股13.8美元价格发行1300万股ADS,最终报收18.2美元,上市首日涨幅31.88%。上市两日,新氧的累计涨幅达50.5%,公司最新总市值20.82亿美元。

  称,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对于信息披露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我们以后每个季度都要披露财务数据和业务进展,这意味着我们未来做什么都几乎是透明的,一定会有很多竞品关注我们,分析我们,包括会有很多公司看到医美的高潜力,进入或加大对这个行业的投入。这意味着我们未来将有比过去多得多的竞争对手,而且实力也会更强大,投入也会更多。”

  他还强调,虽然新氧上市了,但仍要保持谦逊。“在国内的上市互联网公司里,我们顶多算得上三流,男人断掌手相图解我们还差得远呢!更重要的是,不管我们自己强大或弱小,我们始终都要保持谦逊,这是我们自身的品德和。“(一橙)

  正如大家所知,这个假期对于咱们新氧来说非常有历史意义,我们完成了从一家非上市公司到上市公司的转变,这是我们过去6年努力奋斗的结果,非常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

  正如我在上市中所说,上市让我们登上了更大的舞台,更大的舞台可以承载更大的梦想,也同样意味着更大的挑战,今天我想跟大家聊聊这件事。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对于信息披露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我们以后每个季度都要披露财务数据和业务进展,这意味着我们未来做什么都几乎是透明的,一定会有很多竞品关注我们,分析我们,包括会有很多公司看到医美的高潜力,进入或加大对这个行业的投入。这意味着我们未来将有比过去多得多的竞争对手,而且实力也会更强大,投入也会更多。

  竞争是最好的磨刀石,只有不断的跟强手过招,我们自己才会越变越强。所以我并不担心竞争,但我希望大家能有心理准备,要知道我们未来还有很多场硬仗要打。

  而竞争的胜负,从来都不取决于竞争对手,只取决于我们自己。强弱永远都是相对的,如果我们自己弱,看谁都强。如果我们自己强大,那么我们也不怕任何对手。如何让我们自己越来越强,如何把我们自己锻造成一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新氧铁军?

  新氧为什么能率先上市?新氧团队的内核是什么?要是让我总结,第一条就是拼搏奋斗。我从一个小镇青年开始,因为对互联网的热爱,一个人到开始闯荡,既没有显赫的家世背景,也非少年天才、名校海归。可是我始终认为,所有那些都只是附加价值,最核心的还是一个人本身的拼搏奋斗。如果你不是一个奋斗者,纵使有再多的助力也不会成功,如果你是一个奋斗者,遇到再多也一样有志者事竟成。除了我,你在新氧还能看到许许多多的奋斗者,有同事跟我说过,他在新氧最大的感受就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拼”,“太拼了”是很多新人对我们公司的第一感受。

  创业,每天都挣扎在线上,哪有时间搞那些虚头巴脑的。什么事,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做得好的,鼓励表扬,做得不好的,、集体反思。一切以结果为导向,一切以效率为优先。这些都是我们做得不错的。然而随着我们人越来越多,公司规模越来越大,我们会不会滋生官僚?会不会有越来越多的形式主义、表面文章?公司文化会不会变得越来越割裂?人际关系会不会变得越来越复杂?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我们必须始终对这些事情保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简单,对抗官僚,求真务实。

  在我们还是创业公司的时候,我们看谁都比我们强。我们虚心学习,保持,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今天,我们上市了,我们大家的心态还是这样么?“弱小和从来都不是的障碍,傲慢才是”。当你开始傲慢,你就会失去,你不会再向所有人学习,你不再那么贴近用户贴近市场,这一切都是失败的征兆。心有猛虎,细嗅蔷薇。虽然今天新氧上市了,但是在国内的上市互联网公司里,我们顶多算得上三流,我们还差得远呢!更重要的是,不管我们自己强大或弱小,我们始终都要保持谦逊,这是我们自身的品德和。

  创业的时候,我们必须要创新,因为不创新就没有出。而今天我们上市了,我们有业绩压力了,我们有存量包袱了,我们还敢大胆创新,么?我想让大家知道,上市不代表万事大吉,上市后一落千丈的公司也非常多。为什么有的公司持续高速增长,有的后继乏力?我观察了很多公司,我发现如果一家公司只在一个领域,只用同一种模式经营,那么就很容易遇到增长危机,因为市场始终在变,用户需求始终在变,而你的产品、服务没有持续的创新,很容易会被市场所抛弃。所以我们必须始终保持创业期一样的大胆创新,和的勇气。

  上市之后,大家一定经常去刷刷我们的股价,看看我们的市值。不过,看看就好,不要太往心里去。因为很多时候市值并不能完全反映公司的真正价值,它常常被资本市场的情绪所裹挟。股价高涨,并不代表我们公司的价值就有了很大提升,公司真正的价值是由我们给用户和客户创造的价值所决定的,相反,在股市情绪越高涨的时候,我们反而越要冷静、。而股价跌的时候,也不要因此而士气低落,更应该专注于创造真正的价值。

  过去的6年,正是这些创业驱动新氧高速发展,登上全球资本舞台。今天,我想跟大家一起达成共识,不管是未来的6年还是60年,我们新氧,始终都是一家创业公司,我们每个人都是创业者,我们继续拼搏奋斗、求真务实、保持谦逊、大胆创新、客观冷静。

   文章来源于弘易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