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中国互联网富豪排名:刘强东第十雷军第七第一第二都姓马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5-23 6:47:17 人气:

  任雪案件财富是每个人的追求,所以谁最有钱也被是众人津津乐道的线年福布斯排行榜新鲜出炉,马化腾以388亿美元的身价登顶中国首富的宝座,马云以373亿美元的身价位于中国富豪榜的第二名。将小目标定在一个亿的王健林个人财务226亿美元,位居中国富豪榜的第四名。但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在互联网领域,科技大佬们的资产排名又是怎样的呢?

  刘强东在2018年的发展可谓是一波三折,刘强东出事之后,京东的损失巨大,京东的市值不断滑落,对刘强东的身价很有影响。在2019届中国互联网富豪榜的排名中刘强东位列第十名,资产达到了379亿人民币。若不是去年的事情,刘强东的财富还会更高。2019年新的开始,刘强东最近也正在积极筹划京东的发展,为取得更好的收益而努力。

  小米去年的发展很好,一年的营业高达1700多亿,小米手机的销量达到1.2亿台。还因为小米手机的硬件综合税后的净利润不到1%,被消费者评为最有的手机,2018年是小米名利双收的一年。小米董事长雷军通过小米去年的出色的发展,在互联网富豪榜的排名中比刘强东要靠前不少,财富是刘强东的2倍还多。雷军互联网富豪榜排名在第七名,财富达到了820亿人民币。

  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富豪榜的冠亚军两位的姓氏相同,两人都姓马。两人的财富都超过了两千万亿,两人的财产将第三面远远的甩在了后面。马化腾在219年的福布斯排行榜中,全球排名在20名,个人财富比马云高出15亿美元。但是在互联网领域,马云的财富略胜一筹。马化腾位于富豪榜的第二名,财务达到了2219亿,和马云的财务相比较,两人的财富相差无几。

  马云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始经营阿里,在2003年推出购物平台淘宝,现在阿里旗下的万亿项目众多,在淘宝天猫规模突破万亿之后,阿里旗下做为二手交易平台的闲鱼,在2018年的交易额达到了1000亿,羡慕的规模更是突破了万亿。如今马云在互联网领域的财富高达2311亿人民币,在互联网富豪榜中夺得冠军。

  这些富豪们的财产让人羡慕,希望这些富豪在赚钱的同时能够多承担一些社会责任,比如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减轻就压压力;像马云的蚂蚁森林项目学习,在赚钱的同时,让所与人都可以为祖国为世界做一点力量。

   文章来源于弘易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