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青海省洗涤服务有限公司O2O互联网洗衣中央工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申请书案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7-11 4:56:20 人气:

  项目的总投资为100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900.00万元(装修工程为160.00万元,设备及安装投资429.00万元,其他费用为277.12万元,预备费33.88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100.00万元。项目建成后,计算期内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4326.92万元,年均利润总额276.08万元,年均净利润为207.06万元,年均上缴为252.45万元,年均上缴税金及附加为25.24万元,年均上缴所得税69.02万元;项目投资利润率为27.61%,投资利税率55.38%,税后财务内部收益率20.34%,税后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为4.86年。

  本次青海O2O互联网洗衣中央工厂项目占地面积2000.00平方米,场地为租赁;按照O2O中央洗衣工厂的标准化流程,在改建的基础上规划建设符合现代服务业的流程化作业区,物流区,办公区等。项目建成达产后年设计洗涤能力:客衣100万套、工服200万套、酒店布草100万套以及其他及线上平台模块的销售。

  的目标为做成国内知名的干洗品牌,形成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目前建厂城市包括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等6个建成项目,规划项目包括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内的近十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1. 《中华人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2. 《青海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该项目建设实施还需要遵循以下几个原则:A.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有关,执行国家及各部委颁发的现行标准和规范;

  D. 项目施工注重劳动安全和卫生,工程设计文件应符合国家有关劳动安全、劳动卫生及消防等标准和规范要求。

  符合性原则包括两层含义,首先是要求整个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要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按照规划设计目标、要求来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响应招标文件。

  先进性原则是要求在符合性原则的基础上,以项目公司的技术、装备、员工素质为前提,采取科学的方法,先进的管理,优化的配置,完善的措施,实现先进的目标。

  合原则是要求以符合性为前提,先进性为目标,在选择施工方案和组织管理体系时,必须按本工程的特点,选择先进的施工方案和管理措施,选择工期、质量、成本的最佳点。

  本研究报告对企业现状和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必要性及承办条件进行了调查、分析和论证;对项目市场需求情况进行了重点分析和预测,确定了本项目的设计方案;对加强、节约能源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措施、意见和;对工程投资、成本和经济效益等进行计算分析并作出总的评价;对项目建设及运营中出现风险因素作出分析,重点阐述规避对策。

  本次青海O2O互联网洗衣中央工厂项目符合国家环保节能的总体需要,符合相关互联网洗衣产业的整体规划要求,符合当地城市建设用地总体规划要求,符合国家和地方在、资源节约、科学规划、消防安全等各个方面的要求。本项目的建设以循环经济为,不仅能够有效整合互联网洗衣资源,提升互联网洗衣行业水平,同时可以形成互联网洗衣节能、循环经济的产业链,是互联网洗衣中央工厂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由此看来,项目的建设将会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所以本项目的实施是可行的,将项目地打造成为青海地区最大的互联网洗衣企业,这将是该项目未来持续健康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与重大支柱。项目将带动当地就业,增加当地利税,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拉大产业链条,将对市、青海省经济发展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因此,本项目的建设不仅会给项目企业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还具有很强的社会效益。

  所以,本项目建设可行,且十分必要。 本报告有 中投信德杨刚 186 0072 8890(微)工程师编制,更多案例参考询工程师本人。王学兵和范冰冰

  财成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