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整合营销——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增长的催化剂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17 18:07:05 人气:

  近年来,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商业的变化使得市场营销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广告式微,众多新渠道成为企业营销的流量入口,短视频、直播等为企业带来新的业务机会,“信息流+搜索”、“短视频+社交KOL”等的场景化模式让品牌营销玩法更加丰富。

  同时,在当今信息过载的时代,用户注意力被分散,单一的营销布局也似乎再难以有效触达用户的,不难发现,不少企业在保持过去固有营销节奏之外,也在进一步向全链、全场景的营销模式发力,整合营销已逐渐成为当下的流行趋势和众多企业的共识。

  而对于专业化的营销服务商来说,单纯的产品售卖式服务也已经无法满足当下的营销,“除了基础的营销服务水平,现在

  据了解,近期湖南不少营销机构和互联网服务商正计划对产品及服务矩阵进行迭代整合,作为一家扎根互联网服务16年、拥有近10万家客户的企业,竞网对于市场的洞察和营销趋势的响应,有着自己独到见解,并率先在市场上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动作。

  今年,竞网在迈入16周年之际,为持续推动创新和服务能力迭代,正式发布了服务2.0升级,作为支撑的智营销、慧管理、竞人才三大创新板块,旨在更深入和贴近湖湘中小企业,满足客户在营销、管理信息化及人才发展服务等场景需求,为区域产业互联网和中小企业实现更好发展的发力点、着力点和支撑点。同时,竞网面向广大中小企业推出了全景式整合营销服务,以更智慧的营销策略和更优质的资源帮助中小企业链接用户。

  当下,新的营销形式和资源不乏,仍不少企业担忧做了营销,市场没水花,用户不买账。事实上,众多中小企业往往在尝试推广初便期望收获立竿见影的效果,结果不尽人意便立马放弃。更有初创型公司在不清楚自身定位,不了解受众的前提下,盲目投入营销预算,最终得不偿失。

  企业主的这些焦虑无可厚非,然而根据调研统计,初创企业要实现长效营销价值,促成稳定,大多需要经过3到6个月的探索周期,企业在初期理应要有试错意识,通过不断优化调整才能真正找到适合自身的营销策略和模式。

  据悉,竞网全景式整合营销服务中也对这些企业营销痛点给予了解决方案。专业团队将从差异化营销定位开始,为企业制定详略推广方案,针对前期探索期、优化调整期再到稳定追投期精细化布局,全流程跟进支持。同时竞网专业顾问将为企业营销账户搭建、创意优化,活动策划、工具应用等提供专业协助,让企业推广实施循序渐进,力求让企业真正做到投放无忧。

  “在整合营销的趋势下,除了渠道和资源方面的升级,数据资产和信息化平台对于企业而言也变得尤为重要。”资深营销从业人士指出,企业通过持续的数据管理、信息化运营工具,可更高效的建立、维系与消费者的关系。竞网在这方面也具有一定的优势,据了解,竞网合作伙伴可享有配套的推广管理系统和数据工具,企业对营销活动、内容、渠道、线索做统一管理,通过可视化数据更精准评估营销效果,优化营销策略。

  除此之外,针对中小企业营销人才缺失难题,竞网也推出了新的系统化人才实训服务,从招聘、人员培养、管理等方面给到企业详尽的工具支持和实操技能指导,助力企业培育专属营销人才。

  新技术的涌现势必还将推动市场的变革,营销领域的融合跨界趋势也将进一步深入。对于中小企业而言,能否应时而变,将成为其是否能够抢占市场先机实现突破的关键。

  而营销服务商,也只有不断提升自身整合营销能力,才能真正贴近市场需求,助力更多企业在营销领域创新价值。刘彻最爱的女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