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2-10 21:00:55 人气:

  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人民日全资公司。公司以权威资源为支撑,以中央吕后的情人企业、大型民企为基础,在央企、大型民企广告服务、跨国企业服务、活动公关、民族品牌、城市形象塑造、影视文化、创意产业、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综合发展,是一家跨国界、跨地域、跨行业的大型传媒文化企业。

  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行政助理1名,具体公告如下:

  1.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至12月31日,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

  重庆两男子暗管将污水直排长江 被判3个月记者今日从获悉,在“昆仑”行动中,重庆警方侦破了一起暗管污染案。…【详细】

  渝北推动农旅融合发展 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12月1日,“遇见渝水·嘉陵江”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来到了渝北区兴隆镇。…【详细】

  

推荐文章